介紹一間店名很特別的店家,名"軍事用地創意料理"。
 
軍事用地:饒富軍旅創意的主題餐廳,"軍事用地創意料理"。
 
 
這是一間很有趣味的店,裝潢設計,以濃濃軍旅風為主題,
門口就立了一位軍人站崗,店內牆上也掛飾各種軍裝、槍枝、軍旅設備等,(據同行者觀察,說是少校軍裝),
餐點也以各種有趣的軍人術語名點菜,
我想會是許多當兵人憶起軍中生活的火苗,也是喜好蒐藏軍用品或迷彩裝迷的知音。
 
軍事用地:饒富軍旅創意的主題餐廳,"軍事用地創意料理"。
 
軍事用地:饒富軍旅創意的主題餐廳,"軍事用地創意料理"。
菜單沿襲著軍旅風,以有趣的軍中用語命名,手寫手繪,能見出可愛的用心,
複合式的餐點,賣的餐點很多元,包含飯類、麵類、鍋物、吐司、創意饅頭、披薩、炸物、咖啡、茶飲,
價格不貴,大家可參考以下菜單。
 
軍事用地:饒富軍旅創意的主題餐廳,"軍事用地創意料理"。
 
軍事用地:饒富軍旅創意的主題餐廳,"軍事用地創意料理"。
 
軍事用地:饒富軍旅創意的主題餐廳,"軍事用地創意料理"。
 
 
鋼彈麵(炸醬):
老板娘說這是店內招牌,它..其實就是很澎派的炒泡麵,麵量很足,扮有炒蛋、高麗菜等配料,更添其香。
口味有些稍重但還不錯,但炒泡麵,若口味不重好像也就不像炒泡麵了。
 
軍事用地:饒富軍旅創意的主題餐廳,"軍事用地創意料理"。
 
沙茶里肌飯:
除一滿盤的沙茶里肌肉及一碗白飯外,還附一小碟醃小黃瓜、炒空心菜、一顆圓圓的玉米可樂餅。
沙茶里肌肉份量不少,有點微辣,挺入味,可惜覺得里肌肉不夠軟嫩,所附小菜倒都挺不錯,尤其玉米可樂餅意外的好吃呢。
 
軍事用地:饒富軍旅創意的主題餐廳,"軍事用地創意料理"。
炸物拼盤(雞米花+雞柳條+薯條+洋蔥圈):
這盤炸物我喜歡,無論是雞米花、雞柳條、或薯條都好吃,上灑黑胡椒外,還淋甜甜的蜂蜜美乃滋(這醬是我猜的,因顏色黃,又味道甜甜的),鹹甜交織的味覺,感覺很棒。
 
軍事用地:饒富軍旅創意的主題餐廳,"軍事用地創意料理"。
 
茉香綠茶:可依喜好請店家調整甜度喔,我請老闆做微甜,果然是我喜歡的甜度,胖胖的馬可杯,容量好大。
 
軍事用地:饒富軍旅創意的主題餐廳,"軍事用地創意料理"。
最後,這店有很有趣的九折行銷,週一到週日,天天不同主題,凡符合主題者均可享九折,
例今星期五是汽車日,凡開車者一律九折,於是,洽因我們開車,即享此優惠,分享給大家看看。
 
軍事用地:饒富軍旅創意的主題餐廳,"軍事用地創意料理"。
以上,分享給每個喜歡好食的每個你~~。
最末,容我重伸,每人口味不同,我僅如實依我喜好發佈心得。
 
最最末,如喜歡本文或覺本文實用,請看完後給予推文和留言,給個好評,給個鼓勵,
你的喜歡和你的支持,會是我持續分享的原動力的。^_^
 
 
 
 

軍事用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at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