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清一色牛肉麵(逢甲店):珍珠奶茶喝到飽的牛肉麵店~"清一色牛肉麵"。
 
不愛吃牛肉麵的我,今天要推薦一間把我征服了的牛肉麵店,叫"清一色年肉麵"。
 
很久之前,我就在網路上留意過這間店,我發現台灣人真的非常愛吃牛肉麵,隨便估狗牛肉麵店,到處一堆,
各種比賽得獎的、各種老店存活的、各種新式創意的,再加上很多活動PK大評比的,實在是多到不勝枚舉,
但對不太愛吃牛肉的我來說,以上也沒多大意義。
 
那為什麼我會特別留意這間"清一色牛肉麵"店呢?
答案很妙,因為據說這間牛肉麵店的”珍珠奶茶”很好喝,而且店內”珍奶免費喝到飽”,
這太絕了,太有梗了...
你能想像嗎?在牛肉麵店裡喝珍珠奶茶,而且喝到飽不用錢?若沒半點狐疑才怪呢。
 
很巧,住家附近新前陣子開了間"清一色牛肉麵",連鎖店,
不過,難免擔心連鎖店是否會不如總店那麼好有珍奶的福利,
但與其揣測,不如實際行動,於是就帶著半信半疑,走進這間店了。(這間是清一色中科店)
 
看看外觀...
清一色牛肉麵(逢甲店):珍珠奶茶喝到飽的牛肉麵店~"清一色牛肉麵"。
 
 
 
清一色牛肉麵(逢甲店):珍珠奶茶喝到飽的牛肉麵店~"清一色牛肉麵"。
 
當日點餐:
點了"大四喜滿漢牛肉麵(可免費加麵)"(160元)、""紅燒牛肉湯"(80元),
大四喜是指牛肉牛筋牛腩牛肚通通都有),這裡很讚,選加半糰麵不加錢喔,所以男生絕對不用擔心吃不飽。
至於"紅燒牛肉湯,就單純只有牛肉,沒有麵。
 
服務生送上桌時,簡直是驚喜連連,或也應該可說驚嚇連連,
這兩碗都好大好大喔,一盛碗約是人臉大小吧,且這兩份的牛肉都好多好多,太確確實實了,真是完全名符其實的牛肉麵店阿!!
 
當然,"大四喜滿漢牛肉麵"還是要比"紅燒牛肉湯"大得多,畢竟前者有麵後者無嘛;
有時我覺得視覺上的震撼,也是用餐時很有意思的趣味,似已無形中幫尚未入口的餐點加了些分。
這家牛肉非常好吃,軟嫩有嚼勁,我挺喜歡的。對了,如不吃牛,這裡仍有其他選擇,不多就是了。
 
大四喜滿漢牛肉麵...(太大碗、太有料、太好吃)(大到有震撼)
 
清一色牛肉麵(逢甲店):珍珠奶茶喝到飽的牛肉麵店~"清一色牛肉麵"。
 
紅燒牛肉湯...(也大碗、也有料、也好吃耶)(怎麼連湯也這麼驚人)
(嗚嗚..我剛現我竟沒有拍照紅燒牛肉湯,
因它與大四喜的婉一樣大,區別差在這碗裡全是牛肉,沒有麵,當下覺得拍起來長相差不多吧XD...)
 
回到我的好奇心吧,究竟有沒有珍奶喝到飽呢?
答案是"有、有、有"!!!
一大鍋珍珠就放在奶茶旁邊,自助的,想拿多少珍珠就勺起多少珍珠,再自己注入免費提供的奶茶裡,就是珍珠奶茶啦。
雖然紙杯小小的、吸管小小的,但真的就是隨你舀、任你喝,老闆好大器。
 
飲料區...(右就是奶茶,鐵杯裡裝滿珍珠,珍珠DIY入奶茶裡,就是無限暢飲的珍珠奶茶啦)
清一色牛肉麵(逢甲店):珍珠奶茶喝到飽的牛肉麵店~"清一色牛肉麵"。
珍珠...(超多珍珠的,且珍珠QQ呢,老闆會一鍋一鍋的送出來,任你舀到高興)
 
清一色牛肉麵(逢甲店):珍珠奶茶喝到飽的牛肉麵店~"清一色牛肉麵"。
 
其實,泡菜也是任夾吃到飽,但因為我喝太多珍奶了,幾乎容不下泡菜啦>.<
泡菜...(也是一大鍋,放心取用吧)
清一色牛肉麵(逢甲店):珍珠奶茶喝到飽的牛肉麵店~&quot;清一色牛肉麵&quot;。
酸菜、蔥花...(也是任夾任用啦)
清一色牛肉麵(逢甲店):珍珠奶茶喝到飽的牛肉麵店~&quot;清一色牛肉麵&quot;。
 
整體而言,這樣的牛肉麵店,加麵不加價已經夠豪邁了,店有珍奶更是有梗了、泡菜任夾也很特別,牛肉好吃、珍奶也好喝。
在我眼裡,當然值得值得推薦!!
 
以上,謹獻給所有也喜歡好食的的每個你‧...
容我重伸,每人口味不同,我僅依自己喜好如實發佈心得。
 
最後,如喜歡本文或覺實用,
懇請幫忙推文和留言,你的鼓勵和你的支持,會是我持續分享美食最大的原動力!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at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